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南戴森 v7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桃園戴森 v10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屏東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

2018.01.14 落后不見得就要挨打,經濟越落后,人就越要超越和革-命。相反,現在中國領導人之所以會聞到戰爭的氣息,其原因不是因為經濟落后,反倒是因為經濟發展了,國家肥大了而不是強大了。在這種情況下,避免沖突與對抗不能成為畏戰怯戰懼戰的借口,敵人恰恰是看到了中國完全暴露在外的屈膝茍且的意圖,才不斷地蠶食矮化中國的民族精神。要讓美國尊重我們,我們就必須強硬起來,因為美國人認為他們的朋友就是他們打不敗的對手;它能打敗的對手,它從來不尊重。歷史的教訓就是:甲午敗于缺乏戰略意志,一貫地妥協求和。有人評論當時的戰爭說道,“平日之政事,一貪字壞之;今日之軍務,一和字敗之。”中國能否大面積地喚醒民族主義,已經成為迫不及待的問題。 經濟戰的戰略要點。一旦戰爭發生,中國有必要在經濟上對美元霸權釜底抽薪,實行保護主義的內向型經濟(中國所具備的最大的內需市場,可以支撐中國來抗衡美元的霸權。)我們要響應其它國家的要求成立超國家的國際貨幣的主張。因為經濟和軍事的聯系密切,中國應該考慮實現國民經濟的軍事化,將軍民融合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如果開戰后是持久戰,戰爭勝負在相當程度上取決于民生的質量,老百姓的民生好壞決定了對軍隊的支持程度,也就是說戰爭勝負取決于開戰后后勤的補給好壞。戰爭不是什么優點也沒有,戰爭還可以激發中國的老百姓尤其是農民迅速組織起來,一改一盤散沙的現狀。 軍事戰的戰略要點。在軍事上中國應該給敵意國家劃出紅線,當今的戰爭一出手就可能是毀滅戰,所以必須改變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進行先發制人的核打擊。中國必須考慮用戰爭方式來表達利益訴求,在象棋中,車馬炮的軍事力量是要過界的,縮頭烏龜戰術只能帶來被動的挨打。雖然我們不會興不義之兵,但我們也要看到戰爭是美國成長、強大及稱霸的推手之一。在戰爭中,千軍易得,一將難求。必須任用愿意打仗的鷹派將領率兵打仗,這是因為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中國所有的軍人都應當是鷹派。假如有一天爆發了烈度較小的戰爭,我們還應當重新拿起游擊戰的理論,游擊戰雖然美國人也研究,但這套打仗的辦法帝國主義沒有法子用,因為他們是反人民的非正義戰爭。 文化戰的戰略要點。在文化上停止輸入敵國的文化產品。有網友說文化戰是不見血的毀滅,不見影的征服,是最高級別的戰爭。文化上我們要提防美國霸權的欺騙宣傳;如把圍堵中國說是“平衡亞太”;把販賣亡國滅種的轉基因毒糧說成是發展高科技等等。其實敵意國家早就著手做開戰準備了,他們的第一手就是在意識領域顛覆中國的領袖人物和英雄人物,這樣中國的歷史也會跟著顛覆,人民便失去了斗爭的意志。中國在面對武裝對抗的情況下,也要強化軟對抗,也就是通過社會科學研究和理論輸出,占領文化制高點。美帝撒下的一只又一只“文化白蟻”,滅偶像毀信仰散播謠言,不斷瓦解政府的公信力,這種悄悄的戰爭已經毀滅了蘇聯,現在輪到了中國。西方的殖民戰略已經由軍事殖民和經濟殖民轉化為文化和語言殖民,敵國的戰略就是攻心為上,甚至不費一槍一彈來打敗一個國家。即使到了動用武器的時候,美帝的戰術也是逼美帝的盟友為其充當炮灰,美帝意圖在于單純用忽悠來發動代理人的戰爭。 外交戰的戰略要點。在外交上改變中美“連橫”的亡國之道,代之以毛澤東時代的“三個世界劃分”理論和中俄“背靠背”戰略伙伴理論,將“戰略伙伴”升級為“軍事同盟”。對待美國的花錢買平安的做法實際是割肉飼虎。我們要學習俄國的以血拒戰,杜絕中國當前的以錢止戰的做法,不要老是透過經貿給黑老大交保護費,韜光養晦已經軟化了解放軍的作戰意志。另外我們可以學習美國的巧戰略思想實現“以夷制夷”,比如可以通過向菲律賓反對力量提供經濟支持,讓他們國內的力量去斬下這個美國走狗的頭顱。中國的外交要把寧死不屈的民族意志放在第一位,在這個“意志”下即使沒有核武器也能打敗有核武器的美帝國主義,反之有核武器的前蘇聯就是個反面教材! 政治戰的戰略要點。在政治上明確改-革-開-放的手段性而不是目的性。現在的“改-革”已經淪為讓老百姓恐懼的犧牲老百姓利益的代名詞。過去“賣-國”叫法是“割地賠款和喪權辱國”,現在“賣-國”叫法是“國際化接鬼”。當前妓女式的不顧尊嚴的開放為歷史難得一見的經濟大賣國,這就是多年來“改-革-開-放”語詞騙局帶來的結果。我們發現大量的民族品牌和民族實體經濟被外國人收購后,已經威脅到了民族的生死存亡,那些損害國家產業安全戰略的改革實際上已經構成了叛-國-罪。比如從中國的稀土產業可以看出,國家重要戰略產業對敵對國家財閥的參合外資,是一種自殺式的危險行為。改變這種現狀,必須開展大規模的鋤奸,以此來打掉美國的戰略支點,并展示一下中國人民誓死捍衛中國核心利益的戰爭意志。中國反間諜反漢奸的行動實際上遠比南海、東海開辟戰場的意義重大! 其它領域的戰略要點。當前烏克蘭的教訓就是昭示了一種戰爭的新模式,該模式投入少風險小,通過在對方國推動一場內生性運動來達成戰爭的目的。將來有可能有更新的戰爭模式被開發出來,比如網絡戰:針對網絡黑客,我們應及早組建網絡部隊,美國指望中國的5億互聯網用戶來扳倒中國;比如藝術品戰爭:針對美國傾銷過時和失去藝術價值的天價藝術品,我們應當將藝術品戰爭上升為國家戰略來揭露他們的陰謀,防止上當受騙;比如敲詐戰:美國把掌握各國高官的腐敗證據作為政治領域的精確制導炸彈,只有進行嚴密的內部團結和純潔行動才能有效抗衡美國的敲詐。無招勝有招,這些戰爭計策的描述應隨著實際情況的變化而變化,或許能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就可能是個錯誤或漏洞。 一字千軍 QQ957138271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一字千軍 微信公眾號sunyajun859 個人博客http://www.sj19.net/a/47840.htm 【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mp;fid=470 >>>更多美文:百家雜談

雪,是小村冬天最美的風景。 放學的時候,雪下得正緊,密密麻麻的小雪花,飄到操場,飄到乒乓球案子上,飄到房頂,薄薄的一層,還無法團成雪球打雪仗,我們卻依然滿心歡喜,一頭扎進密密實實的雪花中,滿操場瘋跑,笑鬧。 鄉間的雪,最解人意,下得猛,融化得慢,總要在地面存上三五天。這一延挨,就到了禮拜天。難得清閑的山村,因一場雪,有了另一番情致,慵懶、閑適。 男人們都聚在誰家的窯洞里,旁邊點著幾個大樹根,吆五喝六地甩起了撲克。女人們用玉米芯攏上一小盆火,團團圍坐著,納鞋底,嘮閑嗑。至于家里那幫小孩子,盡由著他們的性子玩去。 鄉間的冬天特別冷,房檐下的冰凌棒一掛上就是一整個冬天,可似乎,鄉間的冬天又沒有那么冷,我們一幫小孩子,全都不在屋里待著。 我們就坐在留娃家寬大的房檐下,吸溜著清鼻涕,伸著長滿凍瘡的小手,抓石子玩,男孩們打彈子,或是摔“面包”。有時我們也湊在一起玩撲克——是大人玩得不要的撲克,軟塌塌的,有的還缺著角——缺角的多是大王小王,誰一拿到必定引得所有人尖叫。小山那天的運氣差,一手爛牌,沒一會兒就煩了,跑到院里,去雞窩棚上團了一個雪球,躡手躡腳地走到留娃身后,順著衣領塞進去。留娃不防,大叫一聲,丟掉撲克,跳起來又是抖又是掏,等他想起來追打小山時,小山早就狂笑著跑掉了。剩下的人,全扔了撲克牌,以兄弟姊妹為一伙,加入了雪戰中。 沉寂了幾天的小村,又活潑起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  姐姐(請允許我這么叫你吧):  最近我也挺煩的,我現在時大三的學生,開始要準備要考研了,可最近卻很浮躁,不,應該是一直都是這種狀態,總是靜不下心來看書。怎么說呢,就是在看書的時候想上下QQ,登下空間,看看有沒有人關注自己了?自我控制能力這么差?一直看不下來書是我最討厭的狀態,總是看不到一半,就不自覺的停下來做其他的事情(老想上網,即使真的很沒必要,知道自己在浪費時間)看了你的《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又找到了些力量。可是要怎么根治呀?好痛苦呀,這狀態。  關于這個問題的回答:  一、一個屌絲是如何克服拖延癥的?  半個月前我在趕一個項目方案,自己預計差不多要寫40頁PPT,花三天時間的樣子,跟市場部的同事也確定了在周三下班5、6點鐘左右給都他。周一我只是閱讀和消化項目資料并思考怎么寫;周二我開始寫,可是我只寫了7頁。第一天和第二天我都沒有全情地投入到工作中,總是寫兩行字,刷一下豆瓣,貼一張圖片,刷一下豆瓣。有的時候我想找一張圖片放ppt里,在圖片網站上瀏覽了一大圈還沒找到,QQ上有人找我說個事,我就和對方聊上幾句,然后再回圖片網站,還沒找到我滿意的圖片,我又刷了一會豆瓣,然后回到PPT上就忘記貼圖的事情,然后開始又費勁地想著寫上幾行字,就這樣我的工作時間被自己浪費掉了。  周三早上一起床,我隱約開始感覺到自己今天的時間不夠用了,因為前兩日的拖延癥,我擔心自己完成不了工作,開始感受到完成不了工作任務的壓力,內心充滿焦慮。為了保證自己當天能完成工作,這一天早上我比平常更早半個小時到辦公室,但是坐在電腦前,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而我做了一件且是唯一一件與工作有關的事情-------打開了昨天沒做完的PPT.  在網絡面前,我自以為強大的意志是如此的薄弱,工作推進是如此的低效,這個時候我才深刻地意識到自己的拖延癥已經嚴重影響到工作了,必須立刻采取有效的行動遏制這種低效率。我離開座位跑到衛生間,開始對著鏡子里的自己咆哮:你怎么可以這么貪玩!!!你有點自制力,行不行!!!要全心投入工作,懂不懂啊!!!老板給你發薪水不是讓你來刷豆瓣的!!!為了誘惑自己,我還對著鏡子說,允許你每干活一個小時,刷五分鐘豆瓣。離開的時候我還不忘對自己喊:加油!!!我愛你啊!!!(這些通通是在沒有人的衛生間里完成的哦,模仿有風險,操作需謹慎,不然會被當成神經病!)  當我回到座位上的時候,一掃前面的拖延,已經激情澎湃,充滿了工作的干勁,第一個小時全情投入高效工作結束后,我盯著電腦右下方的時間,只刷了五分鐘豆瓣,然后又跑到衛生間對著鏡子喊:“你好棒啊,繼續堅持下去,加油。”還會握拳,上下揮動拳頭。然后又跑回來繼續工作,就這樣,當天下午4點半左右我就完成了這個PPT,然后自己又修改完善了一下,5點我就交出一個讓自己還算滿意的PPT,心情非常愉快!(在我心里,還把這事視為戰勝拖延癥的經典案例存儲在自己得意驕傲又無知的大腦中,但是這件事情影響灰常深遠,讓我展開了聯想的翅膀,想到了無數問題,腦子都要大爆炸了。)  二、一心一意在今天是否已成為傳說?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一心一意在今天這個時代是否已經成為一種傳說?  自從有了網絡之后,人們就再也沒法集中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你總忍不住去看手機,看看有沒有新的短信;你總忍不住去上下QQ,找個人聊會天,登下空間,看看有沒有人關注自己;你總忍不住去刷下豆瓣,看下有沒有“請求和提醒”,關注你的人又增加了幾個,你的說有沒有人回應;你總忍不住去刷下微博,看看有沒有新內容,有沒有新的粉絲,或者新增的評價;每天你一到電腦前,先登錄QQ,然后登錄MSN,上個飛信,打開音樂網站放著歌,之后陸續打開豆瓣、開心、人人,在淘寶上閑逛,在天涯,貓撲等各大論壇上逗留;在這個用戶既是網站內容的瀏覽者,也是網站內容的制造者的web2.0時代,你自己不停地制造內容,不停去評論別人制造的內容,總有各種新鮮有趣的內容不停地刺激著你的神經,你在文檔、通信工具、網頁、微博之間快速切換,漸漸迷失了自我。  德國《法蘭克福匯報》主編弗蘭克?施爾瑪赫在《網絡至死:如何在喧囂的互聯網時代重獲我們的創造力和思維力》一書中把這種情況叫作“多任務處理。”“同時做很多事情,這意味著不停地被干擾,又不得不無休止地解決這些干擾。人類幾乎失去了所有讓其區別于電腦的特質:創造力、靈活性和自發性。同時,我們在生活或者工作中,又不斷被迫根據電腦的指示行事。”  在電腦前面因為這種“多任務處理”,你的注意力被無數的事情分散,對自己手頭的工作一拖再拖,在電腦前坐上半天,你甚至會忘記了自己為什么要坐在這里,忘記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你甚至要想上幾秒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記起自己要做的是什么事。別說一心一意地工作了,就連三心二意你都做不到,因為你壓根就是十心九意的狀態。我們是該怨網絡誘惑太給力,還是恨自己自制力不足呢?  通過觀察和體會,我發現不僅在電腦前工作時是這樣,這種多“多任務處理”還蔓延到生活的各個角落,一心一意不僅成為傳說,還隱約透出一股子羞恥勁兒。在餐廳吃飯的時候,一邊用手機掛著QQ,一邊刷新微博,一邊吃著飯還同時和同桌的人聊著天;在KTV唱歌的時候,一邊聽著別人唱歌,手里拿著PSP打著游戲,手機微信接二連三,偶爾還出去打個電話;就連旅行的時候也是這樣,坐在車里的時候拿著ipad看漫畫,下了車帶著耳機聽著歌,看到美景立刻咔嚓一聲拍下來,上傳更新微博;你的職業要是單單是個作家,單單是個演員,后面沒加個新銳導演、著名評論員,廣告代言人,知名博主什么的你就感覺自己在氣勢上輸人好幾分;在情感性愛領域也是如此,有男女朋友的還要有一兩個紅顏知己,外加一兩個和諧性伴侶才能算得上幸福,已婚大叔大嬸們要是不偷個情,沒個小三小四什么的好像就不能證明自己的魅力,成年男女不管單身與否,要是沒一兩個炮友,外加一兩個gay密,你都會感到羞愧,好像自己跟不上時代,不好意思說自己是一枚社會主義新青年!  因為這種“多任務處理”,缺乏必要的專注與深度思考的熱情,導致我們制造出來的網絡內容膚淺矯情,各種評論高度雷同,充滿了低級的娛樂;因為注意力被持續分散,缺乏耐心與意志,我們工作效率低下,成果馬虎粗糙;因為我們在各個需要我們的人之間疲于奔命,感情和肉體與多人分享,覺得沒有一個人值得自己全身心投入,也不肯放慢腳步與一人長期傾心相處,注意力與情感被瓜分成無數碎片,總是進行著“遇見,短暫相處,分開,另覓新歡”這樣的循環,于是我們始終無法建立起親密關系,依然找不到愛與被愛,人與人之間也變得冷漠與疏離。  三、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  很早之前我看到一個寓言故事:有一個得道的老和尚帶著小和尚在山上修道。小和尚跟著老和尚修道已經好幾年了,但是常常聽到大家口中說“禪”這個字,卻從來沒有人告訴過小和尚究竟什么是禪。  有一次小和尚與老和尚吃飯的時候,終于忍不住的問老和尚:“師父!你們不是常常說禪嗎?到底什么是禪啊?”老和尚停下手中的筷子,冷冷地看了小和尚一眼,并沒說什么。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小和尚又忍不住問老和尚:“師父,你快告訴我,到底什么是禪啊?”這次老和尚有動作了,他輕輕地用手敲了敲小和尚的頭,然后閉著眼睛對小和尚說:“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這就是禪!”  “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這句話確實禪意十足,每個人都有不同理解,你可以理解為活在當下,可以理解為專心一意,也可以理解為全情投入。  事實上,我們在吃飯時想著工作,在上班時想著上網,在工作日時想著休息日,在戀愛時想著分手,在擁抱時還在看表,在上床時想著看電視……我們不能在適當的時間做專一的事,所以我們還是凡人一個,沒能成為一個得道悟禪的大師。  “在適當的時間做專一的事”這是一種投入生活的態度,這種投入會讓你體驗到生命的能量與熱情。一個人只有投入生活,才能擁抱生活中的幸福與快樂。一個人只有投入生活,你的生命才得以葆有熱情與張力。你有沒有體驗過投入閱讀,深深沉迷文字中的那種愉悅和暢快?你有沒有體驗過投入工作,充滿熱情與干勁的那種充實與驕傲?有沒有體驗過那種全身心投入做愛,無限沉醉的那種快感、高潮與忘我?  《拆掉思維里的墻》中有說到:“當你真正完全投入到當下的事情中去時,不管這個事情多么簡單卑微,你都能感受到無窮的樂趣。任何一個瑜伽教練都會告訴你,即使認真的投入你的呼吸——這個每天你做過無數次的事情——都能感受到無數的樂趣。”我想練習過瑜伽的人一定對此深表贊同。堅持跑步的人也一定對此深有體會。當我全身心地投入到跑步中時,那邁出的單調的每一步都充滿了樂趣,這就是為什么繞著200米的跑道我能跑上30圈的緣故,因為投入而有樂趣,因為樂趣繼而堅持。  四、一個屌絲針對拖延癥一絲不掛的總結  講了這么多,現在我根據自己僅有的經驗、個人體會和學習到的東西,講一些具體解決拖延癥的方法。  一、培養迎著痛苦上的強大內心  對你而言,“考研看書”這件事是痛苦的,于是你想用“上下QQ,登下空間”這種方式來逃避痛苦;對你而言,做這件事比看書這件事輕松容易許多,盡管你會被拖延癥的負罪感折磨,但是這種痛苦較之讀書的痛苦會減輕一些。而你會自責是因為看書是你應該做的事情,是你的責任,可是你沒有去履行。其實每一個人都是趨利避害的,貪圖享樂,害怕承擔責任。  面對痛苦其實是我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作家大衛?福斯特?華萊士說過:“忍受痛苦折磨是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無法逃脫的一項內容。”  在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小女孩瑪蒂爾德又被父母揍了一頓,鼻血直流地站在家門前的走廊上,萊昂從外面回來,經過她身邊,給她遞了一塊手帕擦鼻血。  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瑪蒂爾德:人生總是這么痛苦的嗎?還是只有童年痛苦?  Léon: Always like this.  萊昂:總是這么痛苦。  前幾天我又重讀了《少有人走的路》,這本書一開頭就說“人生苦難重重,這是個偉大的真理,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真理之一。它的偉大在于我們一旦想通了它,就能實現人生的超越。只要我們知道人生是艱難的——只要我們真正理解并接受這一點,那么我們就再也不會對人生的苦難耿耿于懷了。”  “人生是一個面對問題并解決問題的過程。問題能啟發我們的智慧,激發我們的勇氣;問題是我們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為解決問題而付出努力,能使思想和心智不斷成熟。學校為孩子們設計各種問題,促使他們動腦筋、想辦法,恐怕也是基于這樣的考慮。我們的心靈渴望成長,渴望迎接成功而不是遭受失敗,所以它會釋放出最大的潛力,盡可能將所有問題解決。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的痛苦,能讓我們得到最好的學習。美國開國先哲本杰明?富蘭克林說過:‘惟有痛苦才會帶來教益’面對問題,聰明者不因害怕痛苦而選擇逃避,而是迎上前去,直至將其戰勝為止。”  看書是個大痛苦,不看書玩QQ是個小痛苦,但是當看書的大痛苦解決掉了,不看書玩QQ的小痛苦也會隨之解決,與此同時你還會獲得心智的成熟,能量的增加,幸福感的提升,那還猶豫神馬?迎著大痛苦上吧,少年!  二、立刻行動  雖然全世界72.8%的人都會得拖延癥,雖然拖延癥是個可怕的頑疾,但是治療起卻也很簡單:立即行動。連岳在他的專欄里說:“有什么事讓你拖得心煩,先做三分鐘再說。如果你是個專欄作家,從昨晚開始就在拖一篇文章,那不如現在馬上坐下,打開寫字板,先寫180秒,奇跡于是發生了,三分鐘后你會繼續寫,直到把文章寫完。”他這種方法對我來說相當有效,這篇文我拖了兩禮拜,但是當我今天早上坐下來,打了三分鐘字之后,就一直寫到這里,寫了三個小時。有的時候我積著一堆家務要干,心里煩躁之際立刻干起來,發現不僅干的又快又好,情緒也平和下來(哇哈哈,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拖延癥啦!)  三、推遲滿足感  小的時候我們都會被父母要求先做完作業再看動畫片,這是典型的推遲滿足感的表現。當我們完成作業時我們愛看什么動畫片就看什么動畫片,我們愛看多久就看多久,完全沒有其他顧慮。我從小到大都秉承的一個原則:要學就學得認真,要玩就玩得盡興。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應用這個原則。  《少有人走的路》中說“推遲滿足感,意味著不貪圖暫時的安逸,重新設置人生快樂與痛苦的次序:首先,面對問題并感受痛苦;然后,解決問題并享受更大的快樂,這是惟一可行的生活方式。”我在本文開頭“工作一個小時后刷5分鐘豆瓣”的方法其實就是推遲滿足感的靈活應用也是制定短期小目標逐步達成長期大目標的一個體現。你可以給自己規定看書三小時后再玩QQ,這樣玩QQ的時候不僅不會有負罪感,還會有任務達成時的快樂感和成就感。然后你“看完許多書”的大目標就由無數個“看三小時書”的小目標組成,每完成一個小目標,就離實現大目標近了一些。  今天正是因為規定自己寫完這篇文章才能去逛公園,才能去圖書館瞎晃蕩,才能去看電影,因為這種推遲滿足感的方法,我才能坐著寫這么久。(哇哈哈,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拖延癥啦!!!)  四、及時自我獎勵與激勵  這一點在我20多年的人生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本文一開頭“工作一個小時后刷5分鐘豆瓣”的方法其實也是一種變相自我獎勵的方法。每當我做完一件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或者有些挑戰的事情時我就會立刻獎勵自己,比如出門旅行,比如請自己喝個下午茶,甚至給自己買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等等,獎品各種各樣,沒有任何限制,但是都只在完成目標后才能得到。兩年前,我拿到自考學位證的當天就請自己喝咖啡,吃蛋糕,然后高高興興地自我獎勵與慶祝一番。成功是成功他媽,做完事情給予自我獎勵可以讓人獲得自信以及內心的滿足感,有利于成功再生成功。文章開頭,我干了一個小時的工作,跑到衛生間對著鏡子喊:“你好棒啊,繼續堅持下去,加油。”還會一遍喊一邊握拳,上下揮動拳頭。這也是種自我激勵的方法,我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也許你需要自我探索下,尋找一種對自己行之有效的激勵方法。  五、主動切掉誘惑  這篇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有人在QQ上找我聊天,我就立刻下了線,拔了路由器上的插頭,這可以視作主動切掉誘惑。大文豪雨果治療拖延癥的方法大家都聽過,他應酬很多,又喜歡出去玩,結果常常完不成寫作計劃。于是他把自己的衣服脫光,給仆人拿走,這樣他就不能光著跑出去了,只好待在房間里老老實實地寫作。  雨果主動切掉誘惑的方法,你可以學習下。脫光衣服,遠離網絡,一定可以好好看書(不過現在實在太冷了,要是凍生病就麻煩啦)我建議你不要在宿舍看書,去圖書館看書,并且堅決不要帶手機,沒有手機,GPRS也沒有了,遠離網絡呆在圖書館里你又只能看書(不管男人女人就是要對自己狠一點)。斷網,不帶手機,遠離有網絡的環境這是最狠最有效的方式。  六、假裝沒病,想象成功  這是我經常采用的方式,我明明是個患拖延癥的病人,但是我要假裝自己沒病,健康的不得了啊。然后就會想,沒患拖延癥的人會怎么樣呢?肯定是積極努力,高效勤奮,實干如牛啊,那我就假裝這樣唄,通常不用假裝太久就成真了。我就真的成為一個高效人士。  想象成功是這樣一種方法,沒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就想象自己已經寫完這篇文章了,然后我內心是如何開心啊,我怎么肆無忌憚地出去玩啊,怎么毫無顧慮地吃飽喝足啊,豆瓣上大家怎么評論啊等等(你看,我就靠著這種假裝與想象的推動,寫了5000多字了,可見假裝與想象的力量太TM牛逼啦)  其中這種方法可以應用在一切想干還沒干的事情當中。比如你想去云南旅行,你就要想象自己正在旅行,吃了什么好吃的,看到什么美景,遇見哪些有趣的人,想象得越具體越生動,你離實現的可能就越近,因為這會激發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和行動力,讓你把它夢想成真。這位童鞋,你可以想象自己已經考上研究生了,然后自己如何驕傲與興奮啊,家人朋友如何贊賞與肯定你啊,研究生生活如何黑皮和歡騰啊,不知道這樣你會不會更有看書的動力呢?  七、學會自律,學會全神投入  自律對人生的重要意義是不言而喻的。《少有人走的路》中說“解決人生問題的首要方案,乃是自律,缺少了這一環,你不可能解決任何麻煩和困難。局部的自律只能解決局部的問題,完整的自律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自律是一個人一生都需要學習的能力,學習自律可以從一切小事做起。  我堅信,無論是在大事還是小事上,只要全神投入你就會獲得樂趣與自信。猶太人認為,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件瑣事之中,比如做飯,打掃屋子,這都是神性的體現。其實神性就是指的那個“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寓言故事中的“禪”性。  可以通過練習冥想培養全神投入的習慣。“現在流行的佛教和瑜伽中的冥想能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我們訓練集中注意的能力,排除外界干擾。這項結果也得到了神經心理學研究的支持—冥想可以提高大腦及與注意力相關腦區的活動效率,有助于提高人們的記憶和注意力。”  冥想有利于保持內心的安靜,獲得良好的自制力。巴爾扎克曾說:一個年輕人,心情冷下來時,頭腦才會變得健全。我相信,當你自律而又全情投入到某件事情上時,你一定會收獲意想不到的生命驚喜。  后記:這篇文我一不小心又寫太長了,越寫我越覺得關于治療拖延癥,關于“多任務處理”都是非常大的社會課題,值得大家深思,這方面的書出版個上百本也不為過。本文中關于治療拖延癥的方法純屬個人性質的總結,歡迎大家更多思考,更多總結。在這些總結中,我覺得自己像陳醫生的歌名《一絲不掛》一樣,剖析了自己內心的很多想法,我把自己或聰明或愚蠢的方法都拿出來同大家分享,希望能對你有一丁點幫助。我們的目標是:沒有拖延癥!祝大家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生活開心! 你敢拖延夢想么? 從拖延者到行動派的10個秘訣 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下一秒你的未來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新竹LG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高雄Gtech小綠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 戴森過保固維修有哪些注意事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優質保證苗栗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務好評

arrow
arrow

    e67f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